但书,狂奔的死者

狂奔的死者慢半拍

围脖心得

果然,风花雪月来撸否,撕逼论道上围脖。


我是几乎不用围脖的。但是因为白桦太太的文被抄袭事件,我决定为了我当年通宵到凌晨拜读原作的情怀,下海跟一跟这个事情。


遂打开围脖【连自己的名字是啥都忘了】


这个问题从第一天【也就是我在这儿转发的那天】开始,到现在差不多有三天了,终于一步步攀升到了教育榜Top1. 主办方也开始回应这件事表示在处理。


事情太乱,我就记记关键词吧


抄袭,这究竟算不算抄袭,到底什么叫抄袭,高三结界和反高三结界,地图炮和反地图炮,亚文化圈,自主招生,黑出国门,APH圈【主要是耀灣和露中】,这种人不能让她上大学,北清,小众的权益,原创的保护,抄作为一种风气,国际友人怎么看我们,你们这群人是嫉妒,制度推进

以及喜闻乐见的: 这内中定有蹊跷……


我现在最好奇的问题是:


……王同学,你怎么这么坐的住……


作为一次参与的感觉还挺不错的。或许是这件坏事做的实在太明显,所以恶心人的言论不多。明白人还是有的。粉了暖姐。


我知道为什么大家喜欢玩儿围脖了,很有意思啊。

就酱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