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书,狂奔的死者

狂奔的死者慢半拍

新年快乐,随便说说

各位,新年好


虽然这么说,周围弥漫着新年的气氛时


反倒很想逃离新年


下意识地翻手机


有没有哪里不是新年的气氛呢,有没有哪里一切照旧,没受到新年影响呢?


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,我不知道 笑


最后没找到哈哈哈哈😂


话虽如此,我也不是讨厌新年啦



过去的2018年,发生了很多事。每年都会发生很多事。不过,这一次大多数事情都发生在三次元


结果造成的影响就是写文变少了哈哈哈


虽然本来我也不勤奋2333333


有时候也在想,我写的东西究竟有没有进步,有没有意义呢?


这个问题大概会一直继续想下去吧


但我写东西,主要是为了自娱自乐


诚然,有人看,有人repo,有人喜欢,这样的小小虚荣和满足也会有,还有觉得别人写的东西比我强太多写不下去的黯淡时刻,也常碰到


但即使没有这些的时候,我还是继续写,继续编造故事,编造人物,继续幻想和讲述


今夜如此,夜夜皆然


这个今夜怎么变成蓝色了?



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。


这是因为唯一的英雄主义就蕴藏其间。


2018最后一个月我赶出了蔷薇铠


最近陆续收到repo


万分感谢你们的笑声


美人鱼化作泡沫后,又变成了天空的孩子


他们能通过笑为自己铸造灵魂


我希望这是真的



2019了,我也不知道今年有什么计划


跨年的前后几个小时,我拿来打了开位


说来惭愧,时间冠位神殿我云通关了若干次,自己却一直没有打


亲自翻过书的一页手感是不一样的,我对此有所畏惧



总之,新年快乐


有空写文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