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书,狂奔的死者

狂奔的死者慢半拍

【贝崔】闲坐说圆桌



相声流段子23333333请多见谅,根据我迦真实惨案改编







曾经有一次在闲聊的时候,贝迪威尔这样对御主讲起圆桌众。时光是下午四点半,太阳被皑皑白雪反射,坦荡地耀人眼目,又暖融融地洒进窗户、照亮小茶桌上眩目的银器和复杂精妙的点心。御主给她忠诚的骑士讲历史尘埃中的逸闻:一个茶盘中的日不落帝国。恢弘的伟业一会儿就讲完了,可盘子里尚有可爱的手指饼没有吃完。对我说说你的朋友,贝迪威尔。御主捡了一个手指饼蘸蘸红茶,对我说说你的同袍。



因为这个迦没有其他的圆桌骑士(玛修不算),也没有梅林——王倒是有几款,但缺德如御主也不愿向女仆或者幼女打探一桌子男人的八卦——想当年挥石如土,不免寥落如斯,思及此处,这顿茶喝出了几分宫花寂寞红的微妙,令藤丸噎住。贝迪威尔见状,赶紧思考起来:该说谁,说哪一段呢?



贝迪威尔此人素无急智——他的特性是稳,慢,坚忍不拔,单纯柔韧。他被问住啦,口不择言起来:



……在圆桌上,若有一位骑士善于讲一个故事,叫心绪沉重的人暂舒眉头,唱一段歌,叫愚鲁莽撞的人潸然泪下,那他是崔斯坦。



在圆桌上,若有一位骑士从未相信过安宁快乐本身,那么此人也是崔斯坦。




喔喔。御主若有所思。




这大概就是所谓的,自己是神对神特攻,自己是龙对龙特攻。


贝迪威尔这么解析,他干过侍从官,来了迦继续搞行政岗(反正阿格规文还没落地,落地了我也抽不到。御主如是说),管对阵排期,对从者属性研究的很透。




自己悲愁对悲愁特攻吗?藤丸笑起来。




大概是吧。我缺乏他那样的细腻,但是我有时觉得,他从未相信自己能获得幸福,但是也从未因此放弃追逐幸福。银发的青年人看着自己的茶杯微笑。因此,当我感到幸福的时候,总会不自觉的想要拿给他看。大概就是这样,不小心变成了朋友吧!总之,虽然是我的搭档,但我并未有所偏袒:崔斯坦卿是位配得上您的骑士,我衷心希望他早日来跟我们一同战斗。




这宛然告白的友达之辞温柔得过于教科书,使藤丸忽然豪气干云。她赞成花之魔术师的观点,爱皆大欢喜的结局,爱人理,爱一闪而过的正义,爱不后悔的成全。橘色头发的女孩一口喝干了红茶,摔杯为号:今日可巧弓阶up了,来人,请达芬奇亲,玛修拿我存下的零花石来!




对此,贝迪威尔是懵逼的。


圆桌上若有一位骑士不自知其美,那么大概是贝迪威尔。




【END】




最后抽出了英灵卫宫。




颜色倒是部分抽对啦。贝迪威尔安慰御主。





【True End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