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书,狂奔的死者

狂奔的死者慢半拍

小学英语作文

我的名字叫Wendy,这位是我的双胞胎姐姐,Abigail。区别我们的方法是头上的花花,红色的是Abi,白色的是我。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耍。任何时候,只要我们在一起,就会很愉快。


Abi是个很厉害的战士,从不畏惧任何猛兽。不过,我们两个当中说的算的却是我,因为Abi性格非常温柔,她总是跟着我的脚步走。


这是我的朋友们,Wilson和Willow。我和Abi要时常小心,不能靠他们太近了,以防惊吓到他们,但是跟他们一起冒险的经历很愉快。


一切生命终究消逝,即便是常青树也有枯萎的时候。但是有了Abi,我每一天都很开心!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