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书,狂奔的死者

狂奔的死者慢半拍

【贝崔】小段子

大概是老崔给贝蒂的情诗吧23333






我亲爱的朋友



请告诉我你今日遇到几场雨



请带给我粘在你鬓发间的那片枯叶



请听我唱一个未完的调子



请给我你三百天中的一个早晨



请收留我三万天中的一个夜晚



我亲爱的朋友,我只要这些


请允许我轻飘飘的爱你




......大概是写在餐巾纸上的,用点单的铅笔,写完就丢。被咖啡店侍者捡到,钉在店里的失物招领栏上,在那里呆了很久。单薄又潦草,简陋得有点轻浮。


被其他圆桌看到了,问是不是崔的手笔。

崔 不是不是。

贝 我觉得是首很可爱的小诗。

崔 ......

崔 是啊,有点可爱。



这是深秋。他看着落在他银色头发上的一小茎黄叶。但是世界太大,眼睛太多。他叹了口气,把脸埋进自己的围巾里,最终没有伸手去摘。


END



【写给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的可爱的吃贝崔的贝蒂。为什么我跟我的列表统统是崔斯坦啊QAQ!!】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