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书,狂奔的死者

狂奔的死者慢半拍

荒野之息巨好玩3

沉迷养马【。】

我离开新手村的第一站拐错了弯,去了一个感觉漫山遍野都是怪的地方。虽然没有具体说明,但是荒野之息的关卡设计之精妙有口皆碑,不太可能出现难度跃升这么突兀的情况,所以我已经知道了我跑错了路了……

但是吧,我看到了马。马超级可爱!就是我上一篇说的深夜拿苹果诱惑小马的故事。

……然后我就骑着这匹小马一路拐回去、跑到了Dueling Peak那里的那个马厩,正式注册了我的第一匹马。

然后今天就尝试了一把骑兵流,爽!

荒野之息跟老滚5都有开放世界探索元素,在设计上有一些地方英雄所见略同。比如炼金术、NPC互动、主线和支线任务的搭建等等。有空我应该整理一下这个。两个世界都可以骑马,但是塞尔达的这个骑马系统做的明显精良多了,本身就是一个独立的玩法(毕竟滚5是好几年前的老游戏了),包括完整的捕捉、骑术、驯养(马匹好感度积累、野马和战马区分)召唤等等。马和人的互动也很棒。不过,马术能无缝接入战斗,这是我个人感觉对比滚5最强悍的一点。

……说了半天,我就是想表达:骑马打仗真的爽。

我的骑术还很垃圾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