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书,狂奔的死者

狂奔的死者慢半拍

随便说说


我一个画冷cp车的朋友,lft的图连续被屏蔽,最后终于删了她的博客。看情况的话,很大的可能是对家批量举报所致。后来,同一个tag下的其他有车作品也纷纷被举报而删除。可谓火烧粮仓,寸草不留。

南极圈的寒冷不足以让人退却,但是删号确实会。同人是靠tag运转和成长的。

……脑子里自动出现萝莉被黑手捂嘴闷死的画面。大概是今天补番的后遗症吧。

有人做了长条图,不过,南极圈确实没有什么战斗力。

无声无息。






今天因为这件事和身体状况不良,心情有些低落。帝都小雨加雾霾。天气十分适合这种事件。事到如今我也不能说什么,因为我本人并非和平主义者,成王败寇,这是必然。

不过的确,从冷圈的角度来说,真的是非常阴郁的一天。



作为一个同人写手,我在讲故事时,通常是努力去书写好的结局。我所指好的结局,并非是happily ever after,通常是指死而志成,公理胜过强权,美好存留丑陋消失,受伤的得治愈,绝望的得救赎,迷茫昏乱的皈依于道,刻板窒息的狂禅开悟,自古美人如名将人间不得见白头。等等。

这是因为现实复杂,真正的辉煌过于罕有。而如今在同人圈里出这种事,实在让人觉得讽刺。





有的时候我在想,据说同人创作的出发点是为了爱。仇恨和喜爱不知哪个更强。

想想在某个qq群里,一群年轻人在努力谋划着伤害另一小群年轻人,有组织有纪律的行动,不禁微妙的觉得感慨。

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40)